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王娉娉 2016-05-10 09: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 通讯员 张桃)近日,长沙市委党校第14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学员们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然后分小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员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践,畅谈“讲政治、有信念、对党忠诚”的现实要求和重要意义,表明对党忠诚的坚决态度,并就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提出了建议。

  学员们一致认为,在党员中普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中要害,很有必要。“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两学”的内容能补精神之“钙”,补固本之基,务必要学得真、思得深、践得力。

  大家纷纷表示,在后段的专题学习中将带头学、示范做,讲政治、有信念;积极创新,主动作为,改进不足,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一名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合格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