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医学院学子手绘缤纷校园 学院“大门”霸气抢眼

来源:红网 作者:孙叶盛 汤佛 张炯宇 编辑:刘艳芳 2016-05-10 14:55:18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子笔下的长沙医学院霸气“大门”

  

  体育馆形似“鸟巢”

  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教学楼之间的林荫小道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通讯员 孙叶盛 汤佛 张炯宇)为感恩校园,铭记在长沙医学院的美好时刻,长沙医学院学子们用马克笔手绘缤纷校园。5月9日,学子们制作的一套手绘校园风景图和拍下的短视频刷爆微信朋友圈。
  
  “即将毕业,我们想在离校前留下青春最美好的回忆。现在很多人都是用手机或相机来记录校园风景,很少有人用手绘,我们觉得手绘能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能把自己的第一套手绘明信片献给母校。”手绘作者们告诉笔者。
  
  长沙医学院系列校园风景手绘是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三名学生合作的艺术成果,田慧和陈笑同主要负责校园风景的描绘,吴少伟负责图片的拍摄、取景和后期视频的制作等过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