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全省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鄂立辉 廖洁 编辑:刘惟烜 2016-05-10 20: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通讯员 鄂立辉 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5月9日,湖南省社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长沙举行。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新论断新要求,以学促做,抓常抓长。
  
  2011年以来,湖南省社会组织党工委认真理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管理体制,着力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做到应建尽建,已督促符合建立党组织条件的3855个社会组织分别建立党委62个、党总支78个、党支部3715个,组建率为96.1%。同时,着力创新党组织活动内容方式,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解决活动不正常、不规范、形式化问题。指导全省社会组织建立党员先锋岗(窗口)、党员责任区1.2万个。在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中指导建立党支部标准化示范点30个。选好配强党组织书记,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中涌现出900多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200多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段林毅强调,这次学习教育点多面广,涉及全省社会组织68123名党员和3855个社会组织党组织,情况千差万别,要把握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的特点,特别是思想动态、文化层次和行为特征方面的差异,因人施教、量体裁衣,把学习教育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确保每个党员都能受教育、有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