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拆除4处违章建筑

来源:红网 作者:肖畅 毛岳 编辑:刘惟烜 2016-05-11 11: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坚持和谐拆违 岳塘区再拆4处违建
 
拆违现场

  红网岳塘站5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肖畅 通讯员 毛岳)5月10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城管执法局对昭山23号路以及芙蓉大道复线上共4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500平方米。
  
  在昭山23号路金湖村段,一辆起重机扬起“手臂”,正在对相邻的两栋房屋进行拆除。这两栋房屋均为2013年所建,属于无证建筑。通过执法人员前期入户政策宣传与教育,违建房主最终同意并积极配合拆除行动。
  
  今年为湘潭市拆违控违决胜年,根据城区已有违建基本清零、新增违建为零的“双零”目标,岳塘区提出完成12万平方米的拆违任务。为确保目标的顺利达成,岳塘区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深入推进精准拆违的基础之上,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和谐拆违,始终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确保拆违控违工作有序、顺利、平稳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