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调研组到中方县调研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李慧勤 编辑:刘惟烜 2016-05-11 14: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5月11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李慧勤)5月10日,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骆伟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中方县,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怀化市政协主席李军,副主席黄雪鸿、向建平,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县政协主席谭平景,副主席吴晨光及省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中方镇板山场村香菇种植基地,骆伟详细了解了基地的种植规模、生产效益、产品销路等情况,对该村努力发展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肯定,勉励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干部要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做到因地制宜,通过产业发展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

  随后,骆伟一行来到桐木镇大松坡村,实地了解了中方县葡萄产业的发展情况。在百年老藤的户主老杨家的葡萄藤下,骆伟详细了解了他种葡萄的收入和生活状况等。骆伟认为,大松坡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既能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又能帮助老乡脱贫致富,值得推广。
  
  调研中,骆伟强调,要科学制订扶贫发展规划,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在精准扶贫上想办法、出实招、见实效。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有组织地实施异地搬迁,群策群力,共同打赢扶贫开发攻坚硬仗,加快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