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到中方县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王晓婷 编辑:刘惟烜 2016-05-11 14: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5月11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王晓婷)5月10日,由文化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焦长华带队的国家“十二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来到湖南省中方县,检查指导中方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怀化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吉忠,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陪同检查。
  
  在中方县行政中心会议室,考核组听取了怀化市及中方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报告,并观看了中方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片。
  
  焦长华对中方县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方县继续深化践行国家新发展理念,细化日常工作管理,强化节能监督考评,狠抓节能措施落实,重点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再上新台阶。
  
  张家铣表示,中方县政府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把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节能降耗与经济社会发展协调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