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参观文人书法作品展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周芬 2016-05-11 14: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右二)参观文人书法作品展。高亮 摄

  红网望城站5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5月10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来到书堂中学,参观首届书堂山当代文人书法周文人书法作品展。本次作品展共汇集了王蒙、邵华泽、高洪波、王巨才、白描、叶梅、贾平凹等众多文人书法家的130余幅作品,均为首次展出,为广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场高规格的艺术大餐。
  
  孔玉成认真研读参展的每一件书法作品,了解作品创作背景和风格。他表示,书法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有其独特的社会价值和精神价值。书堂山当代文人书法周活动对传承和弘扬欧阳询书法艺术,进一步扩大楷圣故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首届文人书法周成功举办为契机,不断巩固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文人书法传承与创新发展,着力打造中国文人书法的新圣地。
  
  区领导姚建刚、戴水文陪同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