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一台违规运输柴油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5-11 17: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交警查获的危险运输品车辆。

  红网株洲5月11日讯(通讯员 管丽)5月10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民警查获一台危险品运输车辆,驾驶员曹某无危险化学品运输从业资格证,车上也无押运员。
  
  13时20分许,正在红旗中路新塘路口巡逻的一中队中队长王琢,发现一辆运输柴油的车辆形迹可疑,迅速将其截停。经查,该车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齐全,但驾驶员曹某无危险化学品运输从业资格证,车上也无押运员,属典型的非法运输的整治范畴。

  按照危险化学品运输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民警当即向株洲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作了通报,对该案违法人员、车辆以及有关证据当场向运管所作了移交,由运管所进一步处理。驾驶员曹某因运载危险物品时不按规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被罚款200元、记6分。

  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毅介绍,驾驶危险运输品车,必须取得从业资格证,且一定要有押运员,否则发生事故后,很难及时处理到位。在接下来的整治行动中,该大队民警将继续对发现的危化品运输非法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拦截、及时查纠,切实减少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