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琦明调研临澧县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芸 编辑:刘艳芳 2016-05-11 17: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临澧县委书记杨琦明调研县四中

杨琦明参观县一中新建的国防教育展览室

  红网临澧站5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芸)5月10日下午,湖南省临澧县委书记杨琦明与县领导辛春生、邓慈陵、邓红及县委办、政府办、教育局负责人一道,专题调研教育工作。
  
  杨琦明一行先后来到县一中、县四中、县职业中专,重点围绕教育发展环境、办学条件、师资水平、国家助学金、贫困学生补助、普职协调发展等展开调研,了解全县迎接全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准备情况。临澧县将于5月19日至21日接受湖南省第三轮“两项督导评估考核”。“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即: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教育工作实绩督导考核)的内容包括:县级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综合性指标和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普通高中教育督导评估指标五个部分。
  
  杨琦明指出,各所学校在硬件建设方面每年都有新变化,操场、校园道路、教职员工及学生宿舍等都在有规划地进行改造,有效改善了学校环境。他强调,要抓住项目建设机遇,灵活办学,加强基础投入,改善办学条件;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行动上认真准备迎接全省“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通过评估来督促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