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章杰赴省专业行业协会进行招商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郭旭阳 编辑:刘惟烜 2016-05-11 17: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津市站5月11日讯(通讯员 郭旭阳)5月9日,湖南省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章杰,市委副书记杨文惠,市政府副市长黄杰及市工业集中区、商务粮食局负责人一行,前往省医药行业协会、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宣传推介,招商对接,商洽深度合作相关事宜。
  
  陈章杰向省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宏喜、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副会长涂晓林详细介绍了津市生物医药产业、健康食品产业的现状、发展规划、良好态势、建设平台以及政府服务企业项目的帮扶政策与措施,并诚挚邀请行业协会的各位专家、企业家多到津市参观考察,为津市生物医药以及食品产业的规划与发展给予专业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曾宏喜、涂晓林均表示,津市作为湖南的老工业基地,产业基础雄厚,行业协会一定会加强与津市的紧密联系,多介绍企业、多推介项目到津市,助推津市的经济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