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召开围绕强军目标抓建基层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胡芳 2016-05-12 09: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1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任筱聪)5月10日至11日,湖南省军区召开围绕强军目标抓建基层工作会议,总结推广近年来抓建典型经验做法,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建设任务要求。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卢玉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省军区副政委刘建新、参谋长郭辑山参会指导。

  会议主要采取现场考察、课目展示、视频汇报、经验介绍、研究讨论等形式进行,集中展示抓建基层成果。与会人员重点对长沙市芙蓉区人武部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警卫连等7个典型单位抓建工作的经验汇报。

  陈向群在讲话中强调,加强省军区系统基层建设,事关国防军队建设和地方改革发展大局,是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的需要,全省各级要军地一心,加强组织领导,紧紧扭住工作重点,切实履行抓建基层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加强基层武装机构建设,加大专武干部队伍培养,建好用好民兵预备役队伍,不断增强基层积极性、创造性和战斗力。

  黄跃进对省军区近年来抓建基层典型单位的实践经验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要始终站在实现强军目标战略高度重视基层建设,贯彻政治建军要求,必须坚持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抓基层,坚持按照纲要法规要求抓基层,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抓基层,坚持着力增强社会效应抓基层。要把握改革要求谋划发展,着眼时代进步提升基层建设起点,采取有力举措抓基层,扭住重点环节带动基层建设全面发展。要运用辩证思维改进指导,不断提高领导机关抓基层的科学性、有效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