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荷塘区多部门联手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5-12 14: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株洲5月12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广泛宣传和普及应急管理知识,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应急意识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5月12日上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兵元带领民警、协警,在辖区人流、车流集中的红旗广场,开展以道路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应急知识宣传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荷塘区司法、武警、卫生、农业、工商等各部门。工作人员摆起长长的宣传栏,开展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日活动。

  每个咨询台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各部门各单位通过设立展台、展板,发放公众应急手册、各类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应急知识,以达到提升公众避险和自救能力的目的。市民纷纷领取宣传资料,并了解宣传板上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也详细讲解了各类应急知识。
  
  在交警大队咨询台前,民警准备了交通事故案例板报及《刑法修正案(九)》《快处快赔宣传资料》《车路人杂志》等宣传资料,耐心地接待前来咨询和参观的市民,为他们讲解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及辖区近年来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剖析等,广泛开展宣传教育。
  
  在此次活动中,荷塘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0余名、警车1台,制作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板报2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份。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