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发改局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岳金环 编辑:刘惟烜 2016-05-12 14: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1日,石门县发改局局长董仁忠(左一)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红网石门5月12日讯(通讯员 岳金环)5月11日,湖南省石门县发展和改革局全体班子成员、二层骨干和其他党员干部一行25人,到扶贫点村——壶瓶山镇长岭村开展为期两天的扶贫调研工作。
  
  长岭村是石门县发改局2015年至2017年的定点帮扶贫困村,位于壶瓶山镇中部区域,因位置偏远,基础设施薄弱,产业结构单一,村民收入较低,生活比较贫困。2015年以来,在县发改局的大力支持下,长岭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为了确保长岭村2017年脱贫,县发改局紧抓“精准”二字,深入到42户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进一步摸清扶贫对象的底子,找准致贫原因,帮助出点子、找路子。随后,县发改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大会,倾听大家的诉求。针对大家反映强烈的道路通畅以及沟渠、堰塘整修等问题,该局会同壶瓶山镇党委、政府以及长岭村支两委,就长岭村今后的发展思路形成了共识。该局负责人表示,长岭村未来两年的扶贫工作要在“精准”二字上做文章,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脱贫决心,重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精力开展产业扶贫,确保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