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长段伟长“把脉”经济 为企业开出“良方”

来源:红网 作者:文莉 编辑:吴若兰 2016-05-12 16: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文莉)5月11日,湖南省韶山市高新区组织召开经济形势运行分析座谈会。韶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段伟长,市政协副主席、经科局局长彭红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兆仁出席会议,市发改、公安、住建、财税等相关部门及园区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1—4月,韶山高新区工业经济总体平稳,下行压力较大。前4个月园区实现工业税收1300万元,与去年同期1289万元基本持平。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情况,分析了行业经济形势,并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问题当场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会上,段伟长一边用心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一边用笔记录下大家提出的意见,并对相关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解答和落实。段伟长指出,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环境背景下,企业要坚持供给侧改革,尊重、把握好客观规律,按规律办事;不要过多地把发展未来寄托于他人,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做强企业;要把握好经济发展大走势,实施收缩战略,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核心竞争力;要把握经济低谷期也是企业投资期这个机遇,养精蓄锐谋取大发展。
  
  段伟长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出台、研究、争取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打造、优化、维护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引导、助推、支持投资,扶助企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