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多部门联合开展防灾减灾疏散演练(图)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斌 贺永红 李梦佳 编辑:刘惟烜 2016-05-12 16:4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有序地跑向指定区域。

全校师生撤到安全地带。

  红网怀化5月12日讯(通讯员 赵小斌 贺永红 李梦佳)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和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5月11日,湖南省怀化市应急办、人防办,以及鹤城区民政局、区教育局等单位,联合在鹤城区旅游学校开展“5·12”防灾减灾疏散演练。
  
  上午10时,随着警报声响起,全校师生严格按照演习预案进行撤离,教师进入指定岗位进行疏散引导,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的指挥下,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迅速撤离教学楼,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了安全地带。整个演习紧张有序,全体师生认真对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现场演练使全校师生熟悉了校园逃生疏散路线,提高了他们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的情况下,都能有序、迅速地疏散、撤离,确保生命得到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