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到安乡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佳 编辑:刘艳芳 2016-05-12 16: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了解安乡县防汛工作情况

察看澧水水情

踏看安保大院堤防建设

  红网安乡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建佳)5月12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王群率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湖南省安乡县安保大垸,检查督导防汛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清宇参加检查督导活动。
  
  在安保大垸赵家湖泵站,王群详细察看了解泵站机组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安乡县目前防汛形势和防汛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对全县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他还沿着澧水大堤,边走边看边与县委书记宋云文、县长张阳交流防汛工作。
  
  王群强调,安乡境内河流众多、水网密布、水情复杂,加之今年的严峻防汛形势,安乡各级各部门要做好十足的准备,强化防汛队伍专业化素质,明确各方面防守责任,确保不溃一堤一垸。
  
  安乡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苠睿及县水利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