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余平江民警在长沙捣毁5个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窝点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文 编辑:刘惟烜 2016-05-12 18: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抓获的涉案人员及野生蛇。

确认涉案野生动物数量。

装运收缴而来的野生蛇。

  红网平江5月12日讯(通讯员 林思文)5月12日凌晨2点30分,在湖南省长沙市马王堆海鲜市场和西长街农贸市场附近,随着行动口令响起,守候多时的平江县各警种100多名民警按预先分组安排,分别扑向5个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窝点,当场抓获8名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涉案人员,收缴野生蛇类15000余斤。
  
  今年4月以来,据湖南省森林公安局掌握的线索,王某某、谢某某、刘某某、文某某、汤某等人在没有办理野生动物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在长沙市马王堆海鲜水产市场和西长街农贸市场内非法经营野生蛇类牟利,数额巨大,按有关法律,涉嫌非法经营罪。为便于案件的侦破,省森林公安局按有关规定,指定平江县森林公安组织力量侦查此案。
  
  按受任务后,平江县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派出精干力量,历时一月,到以上两个地方进行调查、踩点,收集相关情况,同时,向市、县公安局领导作了专门汇报,得到了市、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行动当日,县公安局派出了几十名刑警、特警、治安警察协助森林公安局民警开展抓捕行动,使行动取得了可喜的战果。
  
  此次行动是平江县公安系统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大规模异地专项行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讯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