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观察员】爱护公共设施 让文明为张家界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刘艳芳 2016-05-12 22: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后续:【城市观察员】张家界:澧兰公园公物被毁刺痛了谁的心?

护网被撕开了一个大大的口子

  红网张家界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张红)张家界市城区澧兰公园里篮球场大门护网被毁坏,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城市观察员直呼令人痛心……5月11日,红网张家界站就此进行了报道。12日,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责任单位——张家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
  
  获悉公共设施被毁,市园林绿化管理处高度重视,“我们已经安排施工队进行处理,目前被损坏的护网正从外地进行采购,请市民支持工作并耐心等待。”
  
  有网友揣测篮球场大门护网被毁坏原因,是因为有人想进场打球却大门紧闭。“打球也绝对不是损坏公物的理由!”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城市观察员义正言辞。城市观察员还希望,公共设施不要成为摆设,能真正为公共所用。就此,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处长杨文胜告诉记者,澧兰公园篮球场原计划于5月初开放,因为整个墙面和灯光等配套基础设施还未完善,工程还未进行验收,所以没有开放。“具体开放日期等到将一切完善好后,会告知大家。”杨文胜说。
  
  呼吁:爱护公共设施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文明
  
  近年来,张家界城市发展飞快,便民利民的公共设设施也越来越多,它们既为城市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又提升了城市品位。而对公用设施的爱护,反映了一个公民的素质与文明程度,体现了一个城市的形象。在此,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在线)呼吁:作为市民,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爱护公用设施,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文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