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眼看岳阳》5月13日首播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何冰 2016-05-12 22: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5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由岳阳市委宣传部、岳阳市委网信办、岳阳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办的《网眼看岳阳》大型网络电视栏目将于5月13日首播。
  
  《网眼看岳阳》将采取媒体融合创新和屏网上下互通互融的方式,通过《岳阳点赞》《名城记忆》《网眼聚焦》三大版块,关注网络舆论风向与舆论监督创新,展示网友关注的“四大”发展目标和“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新举措、新成就、新亮点,弘扬历史文化名城的精神内涵,激发受众知岳阳、爱岳阳、游岳阳、兴岳阳的社会正能量。
  
  该栏目将定于每周一20:30在岳阳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首播,次日在岳阳电视台新闻、公共等频道黄金时间重播,并通过中央、省、市、县100个以上全媒体平台推送。此外,《网眼看岳阳》将开辟微信公众号,利用网络平台实现第二次强势传播,致力将栏目打造成为反映岳阳变迁、展示岳阳形象的“广角镜”“万花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