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赞凡人善举 长沙高新区表彰道德模范个人及家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叶小玲 编辑:胡芳 2016-05-13 10: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叶小玲)他们当中有的面对生死,义无反顾;有的淡泊名利,大仁大义;有的患难与共,不离不弃;有的诚实守信,一诺千金……昨晚,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首届“雷锋榜样,感动你我”道德模范个人及家庭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雷锋纪念馆前坪举行,宁光亮等15名道德模范以及谭荒芳家庭等15户道德模范家庭获表彰。

  此次评选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媒体宣传、基层推荐、评委会审核、社会公示、征求意见、公众投票等程序,挖掘出了一批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先进典型,逐步形成了“时时学雷锋、处处见雷锋、人人当雷锋”的浓厚社会氛围,使雷锋精神在雷锋故乡发扬光大、历久弥新、传唱不息。“‘雷锋榜样,感动你我’所选出的,是每个人身边的平凡人。榜样不是评选出来高高‘挂’起,而是让每个人都学得到,榜样身上的精神也是每个普通人都学得到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