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赵延文 编辑:吴若兰 2016-05-13 10: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邵东禁毒民警高唱禁毒之歌

  红网邵东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赵延文)5月12日,湖南省邵东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邵东县委书记、县长沈志定强调,要立足长远,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以决战决胜的气魄,打赢禁毒攻坚战。
  
  2015年,邵东县禁毒工作成绩斐然。缉毒破案排邵阳市第3名;禁毒百日会战被评为市先进单位;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排湖南省第6名,邵阳市第1名,是邵东县历史上排名最好的一年。禁毒绩效考评排邵阳市第2名。
  
  会议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成绩,通报了乡镇场办“三项”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邵东县当前禁毒工作形势,传达了国家、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明确了2016年全县禁毒工作主要工作指标、工作重点、工作目标。会议指出,2016年,将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领导,进一步提高禁毒打击实效,进一步加大毒品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提高禁毒宣传覆盖面,进一步强化禁吸戒毒工作措施,举全县之力,确保禁毒工作进入全省禁毒工作先进县行列。
  
  沈志定充分肯定了邵东县2015年禁毒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做好禁毒工作,禁毒认识要再深化:要进一步深化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县域毒情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肩负责任的认识,进一步深化对禁毒工作决心的再认识。宣传与专项整治都要再深入。
  
  在当天的大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禁毒宣传专题片和禁毒专题文艺演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