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延文来永州零陵区视察养殖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桂芳 编辑:刘艳芳 2016-05-13 11: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局长袁延文一行来零陵视察养殖业工作

  红网零陵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桂芳)5月12日上午,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局长袁延文一行来永州零陵,视察指导全区养殖业工作。区委副书记龙向洋陪同。
  
  袁延文一行先后来到永州温氏畜牧有限公司、温氏黄田铺种猪养殖厂、永州市佳鑫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现场了解零陵生猪规模化养殖情况。
  
  在永州温氏畜牧有限公司,袁延文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近几年公司发展历史,并重点咨询了公司的发展模式和长远规划。袁延文指出,温氏发展一体化项目具有地方特色,很有市场发展潜力,是值得大力支持的产业。公司目前实施的“基地+农户”模式很好,不仅可以有效缓解企业自身压力,还能通过和农户之间的合作,带动农民走出传统生产模式,进一步提高收入。
  
  在永州市佳鑫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袁延文着重了解了企业在环境治理上的系列举措,并一再强调,企业在现代养殖业发展过程中,务必高度重视养殖业粪污治理工作。
  
  通过调研,袁延文对于零陵区发展现代化养殖业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区委、区政府和各级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方式,以发展壮大龙头企业为重心,示范带动产业发展,倡导健康生态环保养殖,推动零陵养殖向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迈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