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要车位 湘西州首个立体停车场在古丈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向云贵 编辑:刘艳芳 2016-05-13 11: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立体停车场外景

立体停车场试运行

  红网古丈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向云贵)5月12日,湖南省古丈县茶城立体停车场建成投入使用,这种“向上”要车位挖掘停车资源的做法,有效地缓解了县城停车难题,湘西州住建局相关领导介绍,这是全州首个立体停车场。
  
  近年来,伴随着机动车辆的日益增多,古丈县城的停车难题也日渐凸显,为有效利用盘活土地资源、缓解城区停车压力、便利广大市民安全出行,县委县政府致力打造一流的立体停车场,积极储备用地,筹措资金,优化环境。
  
  茶城立体停车场位于县城城南紧靠会展中心S229线与“常德街”出口交汇处,是湘西州建成的第一座大型的钢架式立体停车场,占地面积1050平方米,其中钢架式主体占地570平方米,共6层,可供停车位144个,完成投资800万元。智能立体车库采用升降横移的方式停车,共分10个控制单元,每个控制单元可独立运行,存取车只需刷卡,非常方便快捷,一般存取一辆车约为80秒。茶城立体停车场的建成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味,塑造了城市形象,成为“武陵茶都”又一道独特的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