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12国际护士节 湘乡78名优秀护理工作者受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吴若兰 2016-05-13 14: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843.JPG

5月12日,湘乡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理工作者暨“群众最满意护士”表彰大会在市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

IMG_9845.JPG

表彰优秀护理工作者

  红网湘乡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熊杜泉)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当天下午,湖南省湘乡市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优秀护理工作者暨“群众最满意护士”表彰大会在市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湘乡市200余名护士代表集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副市长谢北葵出席会议。
  
  目前,湘乡市注册护士共1842人,长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及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天,为纪念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湘乡市对2015年度“群众最满意护士”“群众最满意护士提名奖”“优秀护理管理者”“优秀护士”予以通报表彰,共78人获得殊荣。
  
  会上,谢北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热烈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兢兢业业工作在卫计战线上的所有护理人员和关心支持护理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北葵在讲话中指出,护士是最美好的职业之一。广大护理工作者要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用“爱”塑造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把职业操守放在首位,用“心”灌注,用“力”倾注,使患者切实体会到优质、贴心的护理服务。同时希望全市护理工作者以今天受表彰的优秀护理工作者为榜样,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深化护理内涵建设,创新优质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全市卫计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市护理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