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一日查获26起酒驾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编辑:刘惟烜 2016-05-13 14: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交警开展酒驾、醉驾统一整治行动。

  红网衡东5月13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为切实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有效预防酒驾、醉驾事故的发生,湖南省衡东县交警大队5月12日积极安排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酒驾、醉驾统一整治行动。
  
  当日13时至15时,大队组织民警、协警等在大浦、新塘、石湾、杨林、荣桓等乡镇地区集中检查,加大了对农村地区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19时至22时,大队民警、协警等共计160余人,在城区实验中学门口、秋波路口、新大桥上、嘉盛酒店门口、文冲广场、金花桥头等处,集中开展整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此次行动中,衡东交警共检查车辆1800余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查获酒驾26起,1起涉嫌醉驾。衡东交警大队将采取流动巡逻、固定设卡等方式,继续保持严查酒驾醉驾的高压态势,全面营造“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安全出行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