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开展酒驾统一整治行动 查获5名“酒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5-13 14: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13日讯(通讯员 管丽)5月12日,是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日。当晚,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在全区设置3处检查点,出动警力25人次、警车8辆,检查各类车辆522辆,查获5名“酒司机”。
  
  5月12日晚,荷塘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勇带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在红旗广场、红港路口、钻石路口设置3个检查点,以私家车、面包车、摩托车为重点车辆,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重点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荷塘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5人次、警车8辆,检查各类车辆522辆,查处5起酒后驾驶行为、8起货车闯禁区行为、12起其他违法行为。在统一行动外,大队还推出了一系列综合治理措施,比如实施联动惩戒,对职业驾驶人酒驾醉驾的,除依法惩处外,还将向其所在单位和企业进行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