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再掀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翼 编辑:刘惟烜 2016-05-13 19: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5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翼)5月13日,笔者从湖南省韶山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再动员大会上了解到,韶山市正全面部署创国卫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新一轮创国卫热潮,确保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早在2012年4月6日,韶山市就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2006年,韶山市成功创建了省级卫生城市。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十项必备条件,目前,韶山市已全部达到。
  
  会议要求,创卫工作和创文工作要同部署、同调度、同检查、同督察、同考核、同讲评,做到两项工作一套班子抓统筹;加大经费投入,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宣传,不断增强市民的参与意识;严格实行创建工作目标管理,按月通报、按季讲评,力争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