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厅厅长詹晓安深入古丈调研水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如海 编辑:刘艳芳 2016-05-13 19: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如海)5月12日,湖南省水利厅厅长詹晓安带领厅规计、财务、建管等处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古丈就防汛、农村安全饮水和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等重点水利工作进行了调研。湘西州副州长向清平及县领导邓晓东、余晓泓、樊忠清、张勇、舒展等陪同调研。
  
  詹晓安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古阳河综合治理县城河段风光带建设项目和古阳河水库工程防汛备汛情况,现场听取了近年来古丈水利工作情况汇报,对古丈近年来县水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了肯定。
  
  詹晓安就古阳河综合治理县城河段风光带建设项目指出,要高标准、高起点做好规划设计,积极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探索本地生态文明城市建设模式;就古阳河水库工程建设要求切实加强工程管理,大力完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就当前防汛防旱工作,强调全县要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