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驾男子涉嫌无证驾驶 看到民警急忙掉头撞上大货车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刘惟烜 2016-05-13 19: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株洲5月13日讯(通讯员 许琳)5月12日晚上,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在泰山西路下环线处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车主罗某酒后让朋友代驾,代驾司机看到民警后,却慌忙掉头,撞上了后方来的货车。
  
  晚上9时10分,牌照为湘B2Z×××的银色大众小车开来。看到前方有民警设卡检查,司机紧急刹车,并挂倒档倒车,掉头就往环线上驶去,撞上了正准备下环线的江西牌照大货车的右后轮。“这太危险了,还好我走得比较靠边,不然正面相撞,后果相当严重。”货车驾驶员罗师傅回想起当时情景,还感到害怕。货车安然无事,小车前保险杠的右侧被刮花。此时,后方陆续有车辆下匝道,正好挡住了小车的去路。
  
  坐在副驾驶上的车主罗某称,自己喝了酒,让朋友代驾。驾驶员则称自己没有随身携带驾驶证,怕被民警处罚。民警要求其告知名字与身份证号码,驾驶员支支吾吾,只说就住在附近,愿意回去拿驾驶证给民警检查。然而,他却趁民警不注意时跑了。
  
  小车驾驶员涉嫌无证驾驶,大众小车已被民警暂扣。民警告知车主罗某,只有逃跑了的驾驶员自己来解释说明情况,罗某才能将车取出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