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称快餐店饭菜下了药 索赔200元不成起冲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张辉君 李楚君 编辑:刘飞越 2016-05-14 09: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辉君 李楚君)因为觉得“饭菜有问题”,一名男顾客向自助餐厅索赔200元钱。怀疑对方敲诈,店主拒绝并报了警。在打斗中,店主遭锐器刺伤。这是5月12日晚发生在药王街的事,涉嫌行凶的男顾客被店主和店员、邻居合力擒住,随后被带到坡子街派出所。受伤的店主被送到省人民医院抢救。

  5月13日中午,记者在省人民医院12楼创伤骨病科见到了受伤的店主吴文平,左手裹了纱布,左脸眼眶有淤青。

  据吴文平介绍,他的店铺位于药王街66号,是一家自助快餐厅。5月12日晚8时10分,一名男子来到店里吃饭。晚上8时40分左右,吃完饭后,男子找到店内服务员,声称饭菜让他感觉很不舒服。他认为饭菜里下了药,要求快餐店赔偿200元。服务员进行解释,双方发生争执,引来了吴文平。

  “我觉得他是敲诈,所以就报了警。”吴文平说,男子见他报警,情绪明显激动了起来。“男子出手打了我一拳,并掐住我的脖子,推开我。在制止过程中,我不慎被他在路旁拾起的铁器刺中手臂。”吴文平说,随后,围观市民110报警,店里的收银员和周边群众等一起合力抓住该男子,直到警察到来将其带走。

  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最先是顾客殴打吴店主,后来双方打起来了,男子拿起凶器刺了吴店主想跑,被旁边的人围住。

  5月13日下午,记者在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坡子街派出所见到了该男子,男子否认伤人,称自己遭遇三四个人殴打。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