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砂石画亮相文博会“美术馆+”分会场 品画上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吴若兰 2016-05-14 10: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连线文博会】砂石画亮相“美术馆+”分会场  品画上“张家界

旭生文化体验中心分会场开幕

【连线文博会】砂石画亮相“美术馆+”分会场  品画上“张家界

一名观众在砂石画前留影

  红网深圳5月14日讯(分站特派记者 廖秋萍)5月13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旭生文化体验中心分会场正式开幕,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副市长欧阳斌出席开幕式并来到张家界军声砂石画展区参观指导。
  
  在砂石画展区内,记者看到,一幅幅展现张家界山水美景、民情民居的砂石画让不少观众驻足。面对着一幅幅砂石画,犹如站在了真实的风景前,超“视觉大片”让人甚是过瘾。“布展很好,第一次接触在砂石画,感觉很不错,尤其是那幅《痕迹》让我印象很深刻……”赏心堂(澳门)书画会会长刘富业在观展后说到。
  
  砂石画的诞生是创始人李军声先生源于对生活、对自然的深厚感悟下诞生的一种新型画种。经过长期在艺术领域探索研究,终于形成了独特的砂石画艺术风格,备受大众青睐和收藏。军声画院承载着砂石画艺术的文化价值理念,不断挖掘和提升砂石画艺术文化的内涵,多来年来不断创新突破,使得砂石画在国内外市场颇具影响力。这也大力推动了张家界文化产业的发展,带动了张家界文化产业经济的发展。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主会场在深圳会展中心,共有66个分会场。旭生文化体验中心分会场活动以“文化创客时代·美术馆+”为主题,文博会期间将举办“美术馆+”文化产业项目暨寻找投资人活动新闻发布会、第十二届文博会旭生文化体验中心分会场开幕式、“一带一路”全国少儿美术教育优秀作品展、张家界军声画院砂石画展之文化产业项目展示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