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届“岳麓山光明健康跑”启动 即日起可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康晓乔 2016-05-14 13: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光明E城总经理黄敏作为首棒,接过了火炬。

启动仪式上,光明E城总经理黄敏作为首棒,接过了火炬。

  红网长沙5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新颖的健康跑活动是都市正流行的一种健身形式。今日,由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管理处(以下简称“麓山景区管理处”)、岳麓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光明E城、光明乳业共同主办的“光明火种照亮岳麓”首届岳麓山光明健康跑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5月25日,麓山环跑报名渠道同步开通。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围绕“大美岳麓、健康岳麓、大爱岳麓”三个关键词展开,通过火炬传递、麓山环跑、爱心捐助三大主题活动,将时尚健康与爱心传递相结合,突出越跑越光明的美好生活理念。“希望通过举办健康跑的活动呼吁城市居民从繁杂的工作和生活中解脱出来,多多关注健康、关注公益,为生活多添一份色彩。”光明E城总经理黄敏说。
  
  据主办方介绍,整个系列活动将分三个步骤进行。今日进行的“光明火种照亮岳麓”首届岳麓山光明健康跑启动仪式是系列活动中的第一个。
  
  上午9:08,火炬传递正式开始。岳麓区文体新局领导点燃了火炬,由光明E城、光明乳业、麓山景区管理处等组成的火炬手阵容,沿潇湘大道一路向南至岳麓山爱晚亭,火炬手们通过沿途传递火炬,保存火种的形式,宣告“光明火种照亮岳麓”首届岳麓山光明健康跑活动正式启动。
  
  此外,即日起至5月25日,健康跑活动开通了多条报名通道,热爱跑步的市民可到光明E城营销中心现场报名,或通过关注光明E城官方微信、H5页面等方式线上报名。报名成功的市民请于5月26日至5月27日领取装备,并于5月28日参加麓山环跑活动,活动路线为岳麓山东大门至爱晚亭。
  
  另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健康、爱心两不误,5月28日凡在2个小时内完成活动全程者均可获得证书及纪念品,光明E城还将代其向希望小学捐助一本课外读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