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生猪奖励资金项目核查“动真格”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编辑:吴若兰 2016-05-14 15: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5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今天下乡实地察看,您不要发烟,也不能送水,更不可递红包,否则结果一律视为不通过。”5月14日,湖南省武冈市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核查十二组组长来到湾头桥镇合龙村一猪场时说道。
  
  武冈属全国生猪调出大县(市)、瘦肉型猪生产基地之一,项目资金(含2015与2016两年)总额914万元,核查范围涵盖144家猪场。根据《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财建[2015]778号)文件精神及《2015-2016年武冈市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实施方案》具体要求,经武冈市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项目实施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按照存栏数量、栏舍建设、设施设备、生产管理、信息采集等五大块73项指标打分,采取“异地场主点数,干部据实记录”“点数员上报一栏数、记录员记下一数字”“点数员看记录,记录员看点数”等新模式,通过点数员、记录员、在场员、猪场老板、带队领导全部签字到位方转至下一猪场,从源头上杜绝徇私舞弊情况发生。
  
  此次验收,共出动市纪委、发改、审计、环保等10余个单位干部82名,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虎出任指挥长,副指挥长由副县级干部、市两办副主任、人大副主任、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畜牧水产局长等担任,统一调度项目核查工作全局。
  
  核查结束后,全市将设立专门举报电话。经查证规模户行贿的,将坚决取消项目享受资格,情节严重还将打入“黑名单”之列。对动物防疫站长协助作假的,一概交由纪检部门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