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亿元打造“中国南方最美葡萄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胡芳 2016-05-15 09: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深圳5月14日电(通讯员 夏喜衡 记者 陈薇) 5月13日,在深圳文博会举行的湖南文化旅游湘商推介会上,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与中方县政府签订了投资3亿元开发中方县桐木葡萄园生态文化旅游项目合作协议,致力于打造出“中国南方最美葡萄沟”景区。

  据介绍,中方县桐木镇万亩刺葡萄园位于怀化市城郊,沪昆、包茂高速在此交汇,距怀化高铁南站不到30公里。经过几年来的乡村旅游开发,这里已经成为国家3A级景区,在省内外享有一定的知名度。雪峰山旅游公司进驻后,在五年内分三期对其进行提质晋级改造,完善配套好景区内基础设施和游客服务中心、休闲度假养生中心以及雪峰山文化展示表演中心,使之成为雪峰山下最具魅力的生态文化、休闲度假的国家4A级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