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岳麓山光明健康跑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编辑:王娉娉 2016-05-15 09: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熊熊燃烧的火炬通过八棒火炬手奔跑交接后,从光明E城传递到了爱晚亭。昨日上午,“光明火种、照亮岳麓”首届岳麓山光明健康跑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由麓山景区管理处、岳麓区文体新局、光明E城、光明乳业共同举办,将围绕“大美岳麓、健康岳麓、大爱岳麓”三个关键词展开,包括火炬传递、麓山环跑、爱心捐助三大主题活动。

  “希望市民利用健康跑,从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放松,多多关注健康、关注公益,为生活添一分色彩。”光明E城项目负责人黄敏介绍,凡是在两个小时内跑完全程的市民,都可以获得证书及纪念品,并且光明E城将代表参赛者向希望小学捐助课外读物一本。

  据悉,即日起至5月25日,热爱跑步的市民可到光明E城营销中心现场报名,或通过关注光明E城官方微信、H5页面等方式线上报名。报名成功的市民请于5月26日至5月27日领取装备,并于5月28日参加麓山环跑活动,活动路线为岳麓山东大门至爱晚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