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 学生亮“十八般武艺”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忠欣 黄军山 编辑:王娉娉 2016-05-15 17: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

长沙市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谭忠欣 通讯员 黄军山)灯泡上切钢丝、食雕制作、茶艺表演、造型设计、模特走秀……5月15日,在长沙市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职业教育基地开放日活动现场,来自长沙财经学校、长沙电子工业学校、长沙商贸旅游职业学院等学校的学生们晒技能、展才艺,亮出“十八般武艺”。
  
  本届宣传活动周以“弘扬工匠精神,培养技能人才”为主题。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人社局共同举办,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将开展七大活动,重点宣传身边的优秀职业院校、职业院校毕业生中的成才典型、技能名师,展示身边的好职业院校,在市民中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社区服务等活动。启动仪式上,各职业学校进行了职业教育成果展示和学生技能展演活动,面对一个个让人惊叹的职教成果,前来参加首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的学生和社区居民,表示自己开始真正认识职业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