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小朋友发挥奇思妙想 “建构童年梦想”(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先邵 伍李平 杨萍 编辑:刘惟烜 2016-05-16 13: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动手建构作品。

一丝不苟。

“公园一景”搭建完毕。

“动物园”新鲜出炉。

  红网绥宁5月16日讯(通讯员 张先邵 伍李平 杨萍)建构梦想,今日搭就快乐小天地;亮彩童真,来年放歌幸福大舞台。5月15日,湖南省绥宁县教育科技局在县民族体育馆举办首届幼儿园建构游戏活动竞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幼儿园18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令一下,18支参赛队小选手有序进入赛场,充分发挥奇思妙想,开始“建构梦想”。在比赛时间1小时内,一个个可爱的“动物园”、一个个“幸福之家”等宏伟建构作品新鲜出炉。经专家评选,绥宁县机关幼儿园代表队夺得一等奖,绥宁县娃哈哈幼儿园、福娃幼儿园、小叮当幼儿园等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绥宁县蓝精灵幼儿园等14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绥宁县智慧树幼儿园的杨姝妍老师说:“这项活动体现了孩子们的集体合作能力,增强了孩子们的集体荣誉感,使其自我价值得到了更多的体现。孩子们心灵手巧,在建构作品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也让我们山区幼儿园孩子在做游戏中发展成长,在游戏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到生活的本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是我们留给孩子们最好的回忆,也是一份童年的最好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