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公安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向立波 编辑:刘惟烜 2016-05-16 13: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观看宣传展板。

  红网桃源5月16日讯(通讯员 向立波)5月15日上午,湖南省桃源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宣传日活动的主题为“防范风险、护航发展”,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重点围绕涉众型经济犯罪,主要包括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传销等犯罪案件,以及假币、假银行卡、假发票、信用卡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系统揭露常见多发经济犯罪的惯用手法和伎俩,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和护航改革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取得的显著战果,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有力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桃源经侦大队共制作展出展牌25块,其内容紧扣近年来全国经侦部门办理的各类典型案例。同时,桃源经侦大队还设立咨询台,当日共接待群众咨询680多人次,初步受理涉案线索20多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