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幼杯”湖南区活动揭幕 64场幼儿足球比赛将视频直播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彭治国 编辑:王娉娉 2016-05-16 09:54:2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上午,湖南大剧院5楼大厅,小朋友们身着不同球队的球服一一登台,摆出所模仿球星的各种经典造型。 丁礼江 李晓敏 摄

  本报5月15日讯 15日上午,首届“世幼杯”幼儿玩足球湖南区活动在湖南大剧院启动。长沙30多名3-6岁的幼儿身着欧洲杯球星的服装,头系用塑料袋做成的发箍,玩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球星cosplay,提前迎接“六一”儿童节。随后两个月内,64场幼儿足球比赛将在长沙火热上演,期间还将举办幼儿足球嘉年华系列活动。

  趣玩足球:

  cosplay球星迎“六一”

  “欧洲杯”6月10日将在法国点燃战火,虎童足球俱乐部的孩子和家长们早已按捺不住。经过选拔,来自长沙30多所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家长的精心妆扮下,15日上午在湖南大剧院玩起了模仿欧洲杯球星的cosplay,同时也为属于自己的“幼儿足球世界杯”造势。家长们打印出欧洲杯球星的照片,对照为孩子化妆。有的家长绞尽脑汁,他们用塑料袋做成头巾,用毛线制成假发,用饮料瓶“克隆”大力神杯,甚至不惜用化妆品将孩子的脸抹黑。30多名小朋友身着不同球队的球服一一登台,摆出所模仿球星的各种经典造型,并现场展示球技。

  视频直播:

  打造幼儿足球嘉年华

  据介绍,由“世幼杯”湖南赛区组委会主办,虎童足球俱乐部承办的“世幼杯”幼儿玩足球活动将于6月5日正式打响第一场比赛,整个赛季共有64场足球比赛,来自长沙城区幼儿园的1000多名3-6岁小朋友参与,活动将延续到7月底。所有赛事将通过“虎童”微信公众平台进行视频直播,是国内首次在直播平台上全程展示幼儿足球比赛。现场将举办足球小游戏、体验3D打印、亲近机器人、感受VR虚拟现实技术等系列足球嘉年华活动。

  活动期间,虎童足球俱乐部还将联合家长发起爱心行动,通过公益众筹的方式筹集10000个足球,免费赠送给山区幼儿和非健全幼儿。

  ■记者 彭治国 通讯员 丁礼江 李晓敏

  连线

  6000名大学生同跑校园马拉松

  本报5月15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走进第九站—中南大学,该校6000名学生参加比赛。中南大学举行的本次校园马拉松比赛,距离为5.5公里,比赛更强调娱乐性、健身价值以及大学生参与的广泛性。根据规定,中南大学在校学生都能参加比赛,所以这次比赛创造性地分了学院赛、班级赛、团队赛、个人赛、专业赛、娱乐赛等六个不同级别的比赛,让每个学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参加的比赛。

  据介绍,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是由康湃思体育首次推出的原创校园体育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协办。全国总决赛将于6月在清华大学举办,届时将设置半程马拉松接力赛等竞技性较强的项目,由全国各大高校代表队和个人争夺名次。

  ■记者 黄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