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男子与妙龄女子微信“结缘” 被骗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倩 编辑:刘惟烜 2016-05-16 13: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亮 张倩)沅江男子王某通过微信结识妙龄女子赵某后,天真地以为将成就一段美好姻缘,不想被骗近7万元。5月16日,湖南省沅江市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对赵某提起公诉。
  
  现年40岁的王某至今仍是单身一人。迫于各方压力,王某通过各种途径,不停地相亲、找对象。2015年8月,王某通过微信平台上的征婚消息,与25岁的黑龙江女子赵某相识。两人在微信上聊得火热,谈起了恋爱。王某沉浸在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中。
  
  2015年9月,王某鼓足勇气约赵某见面,赵某却不停找理由推脱。一开始,赵某称妹夫赌博输了钱,若再不还钱,妹妹也会遭到毒打,希望王某能借钱给妹妹,解燃眉之急。王某为博得赵某欢心,就给赵某提供的谎称是“妹妹”的账户汇了2万元。后来,赵某又称其母亲不放心自己远嫁他乡,要王某汇4万元到“赵母”的账户,以考验王某是否真心。王某生怕赵家不同意,便按赵某的要求汇了4万元到“赵母”的账户上。
  
  2015年10月18日,赵某终于同意与王某见面。王某欣喜若狂,不料此时又接到赵某用一个座机号码打来的电话,称钱包和手机都被偷,需要8000元新购苹果手机和贴身物品。王某虽然有些为难,但为了让赵某顺利来沅江,还是答应了赵某的请求。19日上午,王某想与赵某商量买车票的事,却发现赵某的手机再也打不通了,微信也被拉黑了,王某这才如梦初醒,立马报警。
  
  赵某被抓获后,对其诈骗事实供认不讳。所骗财物已被赵某挥霍一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