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一对夫妻吵架 女子客厅烧衣物引火灾

来源:红网 作者:丁瑜 王月松 编辑:刘艳芳 2016-05-16 10: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丁瑜 通讯员 王月松)5月15日上午10时许,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云溪区岳化二工区附近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施救。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邻居和民警正在五楼房间破拆房门,一名男子正在门口痛哭,救援人员立即协助民警将房门打开,只见客厅内大量衣物在燃烧,房内一片浓烟。救援人员立即佩戴空气呼吸器进入房内搜救,另一组救援人员利用灭火器将房内的明火扑灭。
  
  经过搜救,救援人员在卧室发现一名女子,但是女子对救援人员又踢又打,拒绝救助。无奈之下,救援人员只好将门窗打开排烟,配合民警进入强行将女子救出现场。
  
  然而,被救出的女子满脸黑灰,情绪仍然异常激动,对其丈夫大打出手,民警无奈之下只能强行将他们分开,分头进行调解。
  
  据初步了解,女子是因为夫妻之间的婚姻矛盾一时想不开而引火烧房,目前火势已经被完全扑灭,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正在进一步调解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