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出租车司机遇害案告破 杀人嫌犯24小时落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典波 编辑:胡芳 2016-05-16 10: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5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甘治国 陈勇平)湖南岳阳县步仙镇关王村关王桥附近,昨天凌晨发生一起杀害出租车司机的刑事案件。岳阳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专案力量侦查,经24小时连续作战,于今天上午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抓获归案。

  5月14日早上,当地群众报案称,步仙镇关王村公路边发现1具男性尸体。步仙镇派出所值班民警旋即赶赴现场侦查,初步认定为刑事案件。岳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专案力量,前往案发现场调查。经查实,距尸体1公里处发现牌号为湘FX4203的出租车,死者为该出租车司机李某某,男,52岁,岳阳县人。

  警方迅速展开缜密侦查,锁定嫌疑对象唐某某,并实施了抓捕行动。唐某某,男,20岁,岳阳县柏祥镇人,对行凶杀人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仍在深挖侦办中,详细案情待进一步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