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首届巾帼创新创业大赛10强项目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侯勇 蒋辰 何锦 编辑:吴若兰 2016-05-16 10: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侯勇 通讯员 蒋辰 实习生 何锦)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拼杀”,由192个妇女创业团队报名参加的岳阳巾帼创新创业大赛,终于迎来了半决赛。5月12日,岳阳首届巾帼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落幕,评委专家根据评分标准认真评判,最终决出前10强项目名单。
  
  由市妇联、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首届巾帼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3月拉开帷幕以来,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创新创业者踊跃报名。21岁的彭彩霞现在是湖南民院学前教育系大二学生,也是本次大赛年龄最小的创业者。“我的项目是一个3D虚拟动画项目,我们的团队目前有30人。”尽管还是在校学生,但已经开始创业的彭彩霞看起来比同龄人要成熟许多。
  
  6月上旬将举行此次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届时,获奖项目除可获得总计17万元奖金,授予市级“巾帼建功”系列荣誉称号外,还可享受创业担保贴息贷款等融资支持,并可申请入驻市内创业孵化基地,享受一系列配套服务和政策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