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北塔区“三会合一”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龙建 李忠华 编辑:刘艳芳 2016-05-16 11: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龙建 李忠华)5月13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基层党建暨创国卫迎检工作推进会合并召开。北塔区区委书记肖拥军讲党课,区委副书记、区长仇珂静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杨韶辉部署今年基层党建工作。欧阳刚、袁晓星、蔡治军、杨平、王海龙、丁祖忠、戴海文、张戈锐及其他在家的区级党员领导出席会议。
  
  肖拥军在党课中深入阐述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并就切实加强开展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化拓展。要紧密联系北塔实际,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部署,是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
  
  仇珂静在主持会议中指出,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研究部署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要强化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学习教育善作善成,确保学习教育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注重统筹推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当前各项工作和具体成效上。
  
  会议对基层党建和创国卫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祖忠宣读了《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区2016年一季度基层党建督导情况,副区长刘鹏高作创国卫迎暗检工作报告。会上,各乡办、区直属单位及事业单位负责人递交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