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启动应急知识集中宣讲 提高市民自救、互救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杨盛傑 编辑:王津 2016-05-16 14: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会同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杨盛傑)5月13日上午,会同启动2016年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积极欢迎。
  
  本次应急知识集中宣传活动由会同县政府应急办牵头,会同县民政、公安、海事、卫计、气象、安监等25个单位参加。旨在通过应急集中宣传来提高市民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应急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中,宣讲单位利用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通过创新宣传手段,充分调动听觉、视觉、心理感觉等各种感官,营造浓厚宣教氛围。并通过县媒体网站、电视台刊播应急知识专题报道,主要宣传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和应急预案的重要内容和处置规程。
  
  据统计,活动启动当日悬挂应急知识宣传横幅50余幅,设置宣传展板20余块,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积极引导市民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激发了市民参学热情,大大增强了宣讲学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