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带头参加临湘市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方东艳 编辑:刘艳芳 2016-05-16 15: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右二)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红网临湘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方东艳)5月13日上午,由湖南省临湘市卫计局、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在临湘市星河广场举行。湖南省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带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干部职工、市民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加入无偿献血救人行列,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要出份力,让无偿献血的良好风尚成为推动社会建设的强大“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市建设、林业等单位工作人员正在排队献血。即将参加会议的市委副书记、市长汪灿也利用工作间隙,来到现场参加献血。

  按照规定完成填写表格、体格检查、血液检测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后,汪灿登上献血车开始接受采血。汪灿一边献血,一边向市卫计部门负责人了解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安全供血保障措施等情况。

  汪灿表示,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同时也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综合性的社会系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依法履行职责,不断加强和完善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协作、社会共同参与的无偿献血长效机制建设。要突出抓好重点人群的宣传发动和关爱服务工作,培育壮大固定无偿献血者人群,确保临床用血和市民生命安全。

  副市长凌晓明、马榕等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