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美云主持召开临湘市委常委会 研究城建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广 编辑:吴若兰 2016-05-16 15: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城建、浮标产业发展等工作

  红网临湘站5月16日讯(通讯员 林广)5月13日,湖南省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城建工作、浮标产业工作、教育体育工作等事项。汪灿、李伍华、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市领导曹晓光、李炎利、刘如乐、周琦,市政府副处级干部李炎岳等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李美云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市文旅广新局局长陆如勇传达学习了省、岳阳市旅游工作会议精神;市工业园主任谢继川传达学习了岳阳市园区工作会议精神。

  李美云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尊重城市发展规律,坚持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思想,坚持城市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的理念,顺应城市发展新趋势,统筹推进城市工作的各个方面,努力建设“骨骼强、血脉畅、气质美、活力足”的“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会议随后还分别研究了城建工作、浮标产业工作、教育体育工作等事项。

  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李美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深化认识,全力做好城区、景区、园区的发展工作。

  关于城建工作:会议明确了临湘市2016年度城市建设续建项目与新建工程项目。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善现代城镇体系,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建设,增强城市竞争力,提高城市宜居性。

  关于浮标产业工作,会议认为,浮标产业是富民工程、产业融合工程,符合全域旅游的概念,要按照产业集群、产文聚焦、产城融合的创新理念,高品位、大特色、强辐射,加快推进临湘浮标特色小镇建设,引导浮标产业向集群化、全产业、高品质发展。会议原则同意在天津承办“中国浮标之乡”授牌新闻发布会。

  关于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原则同意今年招录新教师140名,解决教师缺口问题,满足教学需要。会议指出,要加大立项争资力度,加快推进全民健身中心与教育新城建设,引进域外知名教育集团合作办学,进一步优化临湘市教育布局,提升临湘市教育发展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中共临湘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等其他事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