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举行全国助残日慈善义演活动 帮助孤残儿童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文 何恒 编辑:王津 2016-05-16 16: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善义演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个人踊跃捐款

  红网双牌站5月16日讯 (通讯员 周凌文 何恒)5月16日上午,以“关爱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慈善义演活动在双牌县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共筹集到个人现金捐款8380.5元,单位捐款50000元(转账),其中双牌盛大金禧捐款28000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14个孤残儿童家庭。

  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洁,副县长付康成出席了活动,并个人捐款各1000元。此外,刘洁还认领了双牌县江村镇12岁男孩钟健身作为帮扶对象,将支助他一直到大学毕业。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双牌县农商行认领了五星岭乡15岁女孩齐晶作为一对一帮扶对象,将资助她一直到大学毕业,并承诺如果齐晶成绩优异,毕业后将优先安排到农商行工作。

  慈善义演活动精彩纷呈,刘洁的诗朗诵《最美是双牌》、盛大金禧员工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温靖的二胡演奏“战马奔腾”让人印象深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掌声。

  活动现场,县残联向人民医院、步步高超市、滨江广场管理所、双牌汽车站捐赠了残疾人轮椅,方便残疾人朋友购物、娱乐和出行。

  本次活动由双牌县残联、双牌县慈善总会主办,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文广新局、县卫计委、县团委、县妇联、县义工协会、县文化志愿者服务大队、县摄影家协会、县演讲协会协办。爱心企业双牌县农商行、双牌盛大金禧对活动进行了鼎力赞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