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坐“霸王车”还打伤司机 攸县一男子被批准逮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牧野 编辑:刘惟烜 2016-05-16 17: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5月16日讯(通讯员 洪溪 王牧野)坐了“霸王车”,还将司机打伤,5月16日,谭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湖南攸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32岁的谭某是攸县鸭塘埔人。3月3日,谭某从家里出发,拦了一辆的士,到县城坤龙大酒店见朋友。的士到达酒店门前,未付车费的谭某若无其事地下了车。司机颜某赶紧拦住谭某,讨要车费。谭某称到酒店喊朋友付钱,颜某不放心,抓住他的衣服不放。谭某气急败坏,随手捡起附近一根木棍,朝颜某一顿猛打,致使颜某头部、背部等多处受伤。打完人后,谭某迅速逃走。颜某随即报警,并被路过的好心人送往医院救治。经医院鉴定,颜某左侧两根肋骨被打断,构成轻伤。

  公安机关立案后,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谭某,并于几十天后将谭某抓获。归案后,谭某对自己涉嫌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