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矿博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300个 “大地铜心”落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李怡霖 李川 编辑:刘飞越 2016-05-17 08:59: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6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怡霖 李川)5月16日,记者来到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开幕式现场——郴州国际会展中心,见开幕式舞台已完成搭建和布景等工作,26吨重“大地铜心”也已落座会展中心南广场。

  从开幕式主场进入会展中心,入口处即“矿晶式”展台,绚丽的灯光显得格外漂亮。展厅里,各类展位展台布置别具一格,未开箱的“宝贝”堆得满满的。郴州国际矿物宝石博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蓉介绍,会展中心各种特装展位及标展已搭建完成,中外展商正加紧布展。来自美、德、澳、加等40多个国家的展商订了500多个展位,国外展位比上届增加近300个。

  这届矿博会将展示的世界级矿物宝石,除了美国时尚矿物的“大地铜心”外,还有世界顶级碧玺系列、产自澳大利亚的世界最大欧泊、产自云南的世界最大花状方解石单晶体、产自四川的世界最大海蓝宝、产自瑶岗仙的世界最大晶体车轮矿等。博览会将采取“1+3”展馆展示模式,即核心展馆设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另在郴州高新区有色金属博物馆、柿竹园矿物晶体博物馆、地质资源博物馆设分展馆,规划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共设国际标准展位2300个,设有恐龙丹霞迎宾区、精品矿晶区、化石陨石区、精品宝石区、珠宝玉石区、雅石艺术区、根雕艺术区等8个展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